湘鲁版四年级上册英语Appendices课文音频

版本: 湘鲁版
年级: 四年级上册
切换教材
英语朗读宝湘鲁版四年级上册课文Appendices单元提供重点句子点读跟读音频MP3、句子中文翻译朗读,听力磨耳朵等功能,内容同步2026最新教材英语电子课本,助力小学生轻松掌握课文语法,吃透本单元课文。
免费下载音频
英语朗读宝湘鲁版四年级上册课文Appendices单元提供重点句子点读跟读音频MP3、句子中文翻译朗读,听力磨耳朵等功能,内容同步2026最新教材英语电子课本,助力小学生轻松掌握课文语法,吃透本单元课文。

Appendices课文原文、中英文对照及听力音频听读

Appendices 翻译:附录

I Can Sing a Rainbow 翻译:我会歌唱彩虹

I can sing a rainbow, sing a rainbow, 翻译:我会歌唱彩虹,歌唱彩虹,

sing a rainbow, too. 翻译:我也会歌唱彩虹。

Red and yellow and pink and green, 翻译:红色、黄色、粉色和绿色,

purple and orange and blue. 翻译:紫色、橙色和蓝色。

This Is the Way 翻译:这是我洗脸的方式

This is the way I wash my face, 翻译:这是我洗脸的方式,

wash my face, wash my face, 翻译:洗洗脸呀,洗洗脸。

This is the way I wash my face, 翻译:这是我洗脸的方式,

so early in the morning. 翻译:一大早来洗洗脸。

The Dog's House 翻译:小狗的房子

Brrr! 翻译:呼——!

It's so cold! 翻译:太冷了!

I must build a house to keep warm. 翻译:我要盖一座房子来取暖。

It's so warm. 翻译:好暖和。

I don't need a house to keep warm. 翻译:我不用盖房子来取暖了。

Oh, it's winter again! 翻译:噢,冬天又来了!

I forget to build a house. 翻译:我忘记盖房子了。

The Wolf and the Horse 翻译:狼与马

Wow, it is full of fine oats. 翻译:哇,这片地里满是上好的燕麦。

The horse will like them. 翻译:马一定会喜欢的。

Go into that field. 翻译:到那片田里去吧。

We are good friends. 翻译:我们是好朋友。

I want you to have all the oats. 翻译:我希望你能享用所有的燕麦。

You are a wolf. 翻译:你是一头狼。

You do not eat oats. 翻译:你可不吃燕麦。

If you did, you would not offer me the oats. 翻译:如果你真吃,你就不会把燕麦让给我了。

Play the Game 翻译:玩游戏

I feel happy. 翻译:我感到高兴。

Letian is happy. 翻译:乐天很高兴。

I feel excited. 翻译:我感到激动。

Letian is happy. 翻译:乐天很高兴。

Tingting is excited. 翻译:婷婷很激动。

I feel sad. 翻译:我感到难过。

Letian is happy. 翻译:乐天很高兴。

显示全部内容

最新学习记录 更新时间:2026-03-13 03:30:20

最新小学湘鲁版四年级上册资讯

暂无资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