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教版五四制2025春六下英语Unit 3 Animal Friends课文音频

版本: 鲁教版五四制
年级: 2025春六下
切换教材
英语朗读宝鲁教版五四制2025春六下课文Unit 3 Animal Friends单元提供重点句子点读跟读音频MP3、句子中文翻译朗读,听力磨耳朵等功能,内容同步2025最新教材英语电子课本,助力初中生轻松掌握课文语法,吃透本单元课文。
免费下载音频
英语朗读宝鲁教版五四制2025春六下课文Unit 3 Animal Friends单元提供重点句子点读跟读音频MP3、句子中文翻译朗读,听力磨耳朵等功能,内容同步2025最新教材英语电子课本,助力初中生轻松掌握课文语法,吃透本单元课文。

英语鲁教版五四制2025春六下课文目录

Section A课文翻译及听力音频

Unit 3 Animal Friends - 鲁教版五四制英语2025春六下

  • Teacher: Listen up, everyone!  翻译:老师:大家听好了!

  • Now, we’re at the zoo to learn about different animals, from funny pandas and penguins to powerful lions and eagles. 翻译:现在,我们在动物园了解不同的动物,从有趣的熊猫和企鹅到强大的狮子和鹰。

  • What’s your favourite animal?  翻译:你最喜欢什么动物?

  • Who likes the same animal? 翻译:谁喜欢同一种动物?

  • Make a group.  翻译:组成一个小组。

  • Go and learn about them!  翻译:去了解他们吧!

  • Come back before 12 o’clock. 翻译:12点前回来。

  • Yaming: I like monkeys. 翻译:亚明:我喜欢猴子。

  • Emma: Me too! Why do you like them, Yaming? 翻译:艾玛:我也是!你为什么喜欢它们,亚明?

  • Yaming: Because they’re really clever and funny. What about you, Chen Jie? 翻译:亚明:因为他们真的很聪明和有趣。你呢,陈杰?

  • Chen Jie: They’re my favourite too. 翻译:陈杰:它们也是我最喜欢的。

  • Yaming: Great! Let’s go and see them. 翻译:亚明:太好了!我们去看看吧。

  • Chen Jie: Oh, look! A baby wolf and its mother! Do you like wolves, Emma? 翻译:陈杰:哦,看!一只小狼和它的妈妈!艾玛,你喜欢狼吗?

  • Emma: No, I don’t. They’re very dangerous. 翻译:艾玛:不,我不喜欢。他们非常危险。

  • Yaming: But I do. They’re dangerous, but they take good care of their babies. 翻译:亚明:但是我喜欢。它们很危险,但它们会很好地照顾自己的孩子。

  • Emma: Look! The monkeys are over there. 翻译:艾玛:看!猴子在那边。

  • Chen Jie: Wow! Aren’t their faces interesting? 翻译:陈杰:哇!他们的脸是不是很有趣?

  • Yaming: Yes. They look like us! 翻译:亚明:是的。他们看起来像我们!

  • Peter: The penguin is my favourite animal. What’s your favourite animal, Fu Xing? 翻译:彼得:企鹅是我最喜欢的动物。付星,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?

  • Fu Xing: I like penguins too. Why do you like them so much? 翻译:付星:我也喜欢企鹅。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它们?

  • Peter: Because they’re very cute! 翻译:彼得:因为它们很可爱!

  • Teng Fei: Yes, they look lovely. Let’s go and see them. 翻译:腾飞:是的,它们看起来很可爱。我们去看看吧。

  • Peter: Oh, there they are! They can’t fly like other birds, but they can swim fast. I like how they walk. It’s funny! 翻译:彼得:哦,他们在那里!它们不能像其他鸟一样飞,但它们游得很快。我喜欢它们走路的样子。这很有趣!

  • Teng Fei: Yes, it is! Where are they from? 翻译:腾飞:是啊!他们来自哪里?

  • Fu Xing: Look here! It says they’re from Antarctica. It’s very cold there, so they often stand close together. It helps them keep warm. 翻译:付星:看这里!上面说他们来自南极洲。那里很冷,所以他们经常站着近。这有助于它们保暖。

  • Peter: They’re so smart. What do they eat? 翻译:彼得:他们太聪明了。他们吃什么?

  • Teng Fei: Fish and small sea animals, I think. 翻译:腾飞:我想是鱼和小海洋动物吧。

  • Fu Xing: I have a fish sandwich ... 翻译:付星:我有一个鱼三明治……

  • Teng Fei: Don’t give them your sandwich! It’s not good for them. 翻译:腾飞:别把你的三明治给他们!这对他们不好。

最新学习记录 更新时间:2025-06-21 14:25:08

最新初中鲁教版五四制2025春六下资讯

暂无资讯...